楚思骁

做饭做饭我爱做饭!杂食摩多摩多!

与君酌(2)(原耽作品群像·cover:冠世一战)

(我在无限游戏里封神)

指点方寸  三两铜钱落地交魄易魂

以命相弈  重聚首末位轮回再生根

(人鱼陷落)

暴流化钢  本为王者生情爱临别赋一吻

道一声  神遣我来俯首甘为臣

(垂耳执事)

深情将情深蹉跎

非是论是非清浊

曾同行  又缄默  渐远路  不悔诺

进化   我本为我

(再世权臣)

治国策堪入青史添笔墨痕

持此身正当得再世权臣

(万有引力)

心愿了时谁记一声笑语愿莫忆莫问

(某某)

风过林梢正少年骨骼生温

(穿堂惊掠琵琶声)

婵娟洒落棠花岁岁良辰

红叶鸳谱载明敢与君温酒黄昏

评论(3)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